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首次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0:41 作者:钟亦文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的办学能力和管理水平。2021年11月8日19:00,在附属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学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洋教授等五位领导班子成员,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本次会议由19级学前3班蔡舒婷同学主持。

学生代表集中反映了部分专业课内容深奥,希望老师们能够结合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授。此外,他们还就毕业实习、垃圾分类投放、宿舍设备维修不及时、宿舍网络信号不稳定、学生餐厅饭菜卫生环境、图书馆电脑设备等多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和可行性较强的建议。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于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作出了针对性的回应和解答。接下来,学校将会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并上报给各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问题,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本次座谈会,有效地增进了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有效沟通,促进了师生之间感情。同时,通过举办座谈会,学院领导得以全方位地了解学院学生学习生活的动态,掌握了他们的需求和困惑,为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更好更优的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一审:钟亦文,二审:朱跃东,三审:辛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