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09:47 作者:程威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2021年10月17日19:00,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三205举行。校团委书记范军、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专职副书记朱跃东、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程威,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5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泽恩主持。

大会伊始,学生代表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听取和审议了学前教育系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吴冰作的《不忘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正当时》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随后,校团委书记范军致辞,她代表校团委、校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会一直秉承“崇德、精技、创新、笃行”的校训,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学院团总支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在引领凝聚同学、组织服务同学、当好桥梁纽带等方面上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二是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形象;三是坚持改革,勇担时代使命。

经无记名投票,大会提名并选出黄嘉儿、陈凯恩两位同学担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程威表示,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全院学生的共同努力,学生会的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登上更新的高度。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