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奖学金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5:46 作者:程威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为弘扬优良学风,培育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12月8日晚上,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在第四教学楼103开展“奋斗的青春我最美”奖学金经验分享交流会。我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玉婷、王文慧、冯文慧、田婧、黄安晴五位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辛海霞院长、东莞市商业学校公共教学部何源部长应邀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黄宇慧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五位同学都认为,同学们务必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思想层面的修养和磨砺,并分别从自身的学习情况出发,介绍了各自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志愿服务、学科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围绕如何明确自身学习目标和发展定位,不断钻研专业知识,提升技能才干,制定学习计划,提升学习效率,平衡好学习与多元化发展的关系。

辛海霞院长和何源部长对奖学金获得者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且希望同学们要以奖学金获得者为学习榜样,可以勇于挑战自己,不断追求卓越。鼓励同学们要以奖学金获得者们为榜样,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学习的积极性,用汗水去播种希望,用勤劳收获理想。

9d90ba43f4c093d38e2d87d2f099d43

奖学金经验分享交流会现场

bcd98e06c57d2d6cdb0bec3df77d2c3

学生代表分享成长心得

(一审:钟亦文;二审:朱跃东;三审:辛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