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3 作者:张宏建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11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活动,其中,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线自学“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第二党支部在路小燕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于人文艺术大楼10楼1006室集中收看了中央新闻联播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视频,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以及将学习成果实践到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上去。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洋教授在线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一审:钟亦文;二审:朱跃东;三审:刘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