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
开学第一天我院领导班子集体巡课——全力护航课堂确保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1/09/07 16:46 作者:钟亦文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为深入了解我院教学水平及教学质量,切实做好课堂教学工作,夯实教学责任,把控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工作迅速步入正轨,9月6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了解和巡查。

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到教四203、教四303和电钢琴101室,了解蔡莉、李小纳和黄琳娜三位老师开学第一天的授课情况,对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授课情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巡查。在巡查中了解到,教学组织工作准备到位,课堂环境井然有序,学生们精神抖擞,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内容设计新颖,教学过程中合理穿插视频播放,教学PPT设计简洁,课堂讲授精彩、感染力强;学生出勤率高,师生互动形式多样,课堂气氛活跃,整体教学效果良好,教学整体氛围既严谨又活跃。

本次巡课,展现了我院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精神面貌。通过常规化的巡查活动,着力抓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打造高质量课堂教学效果,推进学生人文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双提升,促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蔡莉副院长的开学第一堂课程

领导班子开展第一堂巡课

(一审:吕映霄  二审:蔡莉  三审:辛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