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09:35 作者:钟亦文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2月7日下午3:00,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伟博士受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之邀在人文艺术大楼906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学生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本场宣讲报告会。

王伟老师宣讲中

报告会上,王伟博士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战略安排、具体举措等五个向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析和逻辑解构,并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为我院全面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

宣讲会现场

与会师生普遍反映,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听后更加深入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意蕴,更加深刻认识到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一审:张宏建;二审:朱跃东;三审:刘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