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辛海霞院长带队赴企业开展企业调研专项行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06/16 16:09 作者:李小纳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6月 9 日,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辛海霞带队调研东莞市松山湖翰林湖家禾幼儿园、虎门趣林幼儿园开展企业深度调研,副书记朱跃东、教学副院长蔡莉及骨干教师3人随行。

本次企业调研是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拓岗访企第二期,聚焦四大问题:第一,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第二,选择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第三,为2023级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开展做前期调研工作;第四,加大院园共建的工作力度。松山湖翰林湖家禾幼儿园胡园长、虎门趣林幼儿园费园对目前实习、就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表示认可,充分肯定学院“双师”育人、联合培养的教育观点,对学生培养、校企合作提供诸多有价值的建议,明确表示希望在学生就业、教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

辛院一行与家禾幼儿园胡园长座谈

辛院一行进班观察幼儿活动

辛院一行与虎门趣林幼儿园人员合影留念

辛海霞院长向两家幼儿园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前教育专业是东莞市学前教育学历教育的最高学府,一定会与幼儿园一起为东莞市学前教育培养更多师德高、师心慈、师业精的专业骨干幼儿教师。

(一审:钟亦文  二审:蔡莉  三审:辛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