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辛海霞院长带队赴企业开展企业调研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6:13 作者:李小纳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6月1日-2日,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辛海霞带队调研东莞市铂隆森林里幼儿园、东莞市大岭山实验幼儿园和东莞市虎门大宁幼儿园开展企业深度调研,副书记朱跃东、教学副院长蔡莉及骨干教师5人随行。

本次企业调研聚焦四大问题,第一,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第二,选择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第三,为2023级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开展做前期调研工作;第四,加大院园共建的工作力度。东莞市铂隆森林里幼儿园林园长、东莞市大岭山实验幼儿园李园长以及东莞市虎门大宁幼儿园谭园长对前期校企合作表示认可,高度赞扬“双师”育人理念,对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学生实习实践的安排提出具体可操作的建议,并表示后续期望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幼儿园教科研等多维度深入合作。

参观东莞市虎门大宁幼儿园

进班观察区域活动

与铂隆森林里幼儿园人员合影留念

与东莞市大岭山实验幼儿园人员合影留念

辛海霞院长向三家幼儿园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 示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会立足人才培养的需求与幼儿园发展特色,多 维度与幼儿园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久发展的校企合作关系。

(一审:钟亦文  二审:蔡莉  三审:辛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