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聆听思政讲堂,恪守职业道德
发布时间:2022/03/24 11:14 作者:程威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聆听思政讲堂,恪守职业道德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辛海霞院长

开展线上“思政第一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思政课建设主体责任,3月23日晚,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辛海霞围绕“增强道德力量,重塑职业风范”,以在线方式为我们东莞市商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345位同学开展“思政第一课”。

讲座中,辛院长围绕“爱国守法、敬业奉献、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内容,向同学们阐明了师德的价值与意义。她还提出热爱、尊重、理解幼儿是学前教育者必须具备的职业道德核心,要以全面的眼光来看待每一位孩子,发扬孩子的长处。

通过本次“思政第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殷殷关怀和谆谆嘱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嘱托,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一审:程威;二审:朱跃东;三审:辛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