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开讲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11 10:08 作者:张宏建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3月9日下午,本学期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的“思政第一课”在教四105教室开讲。主讲人是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刘忠洋教授

刘忠洋书记以“总体把握、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主题展开。20级和21级学前教育专业的100多位同学认真聆听了讲座。

思政课上,刘忠洋书记用通俗的话语,真切的情感,向同学们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课堂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目标,紧扣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两个重要决议,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纷繁复杂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论述。以“四件大事、四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为核心概括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社会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也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的部分党员和干部也参加了思政课的学习活动。

(一审:程威;二审:朱跃东;三审:刘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