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东莞市商业学校开展联合办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0:47 作者:钟亦文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9月8日下午,东莞市商业学校李庆韶校长一行6人,前来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开展“3+2”联合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工作交流会。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保卫处处长刘高明、学生处副处长刘芳、校团委副书记赵韵姬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蔡莉副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商业学校与我院合作培养学生的管理事宜开展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就德育教学、学生团籍、入党事宜、军训管理、英语B级证书考试、顶岗实习、学生心理咨询等方面进行密切的互动交流,对商业学校提出的21项问题给予明确的解答。

会议期间,东莞市商业学校学前教育部部长何源老师,介绍了首批合作培养班的迎新活动安排细节,为同学们营造温馨感强的入学仪式。他还提到,为实现安全、高效、稳妥的学生管理机制,商业学校针对中高衔接合作班的学生定制人脸识别系统,大大提升对学生进出校安全管理的质量。

通过本次交流会,消除了商业学校对于合作培养学生的疑惑,增进互信,增强彼此合作办学的信心,为推进日后更广泛、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注入一剂强心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