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 09:23 作者:钟亦文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5月9日上午,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学校游泳池附属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审议我院各项工作。辛海霞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教师,要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引领者,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为更好地践行习近平的讲话要求,党总支刘忠洋书记表示,要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坚持正确的办学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三项基础性工作上下工夫。

我院将以习近平重要讲话为契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教学工作责任,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我院党政领导班子还对党建学习、教学工作、学生实训实习、教学比赛、科研及社会服务、学生管理、教师担任校外兼职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审议。

(一审:程威;二审:朱跃东;三审:刘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