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社会服务
东莞市学前教育发展联盟
发布时间:2019/04/21 11:52 作者: 来 源:

东莞市学前教育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由设置学前教育专业的相关院校、科研机构、幼儿园和企业单位各方本着自愿、平等和互利的原则组建而成的群众性组织,是非营利性的非法人社会组织联合体。本联盟实行理事会制,联盟内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原有的单位性质、管理体制、隶属关系、经费渠道、法人权利等不变。

联盟的宗旨是立足于当前国家重视学前教育的政策趋向,以聚集学前教育行业力量、培养学前教育高素质人才、规范和引领学前教育行业行为、促进学前教育行业发展为根本的目标导向,充分发挥“校、研、园、企”各自的优势,产教研融合,整合并优化办学资源、研究资源和产业资源的配置,提升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就业工作和对外交流工作的质量,为全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