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办学成果
我院三名教师荣获我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5 16:23 作者:钟亦文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11月3日下午,我校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罗芳、蔡莉、罗梦君3位参赛老师,分别获得“公共基础课程组”、“实践类课程组”、“专业教育课程组”一等奖的殊荣。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全校25名晋级决赛的教师济济一堂,共同聚集在教一107室摩拳擦掌、同场竞技。比赛中,代表我院参赛的3位教师,结合教学PPT演示进行上课展示,她们各展所长,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主动挖掘所授课程中的思政元素,推进“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强化政治方向和思想引领、突出课程育人价值,本次比赛实现课程思想政治教育元素与专业知识传授实现有机融合。

我院参赛教师均荣获一等奖

(一审:蔡莉;二审:罗芳;三审:辛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