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东莞市大朗维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5/09 13:38 作者: 来 源:

一、单位简介

东莞市维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推广舞蹈文化、发展舞蹈艺术事业和提供专业舞蹈教育培训的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不同舞种风格精英舞蹈教师10余人,旗下教师均持有国家体育总局或中国舞蹈家协会等国家权威行政机关或协会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企业从成立至今,培训学员超过300人,在提供专业的舞蹈培训服务的同时,还提供了专属的舞蹈交流和表演的平台,包括但不限于邀请国内外顶尖舞者到本机构授课交流和推荐本机构学员到各大舞蹈艺术比赛参赛等等。公司目前正处于成长阶段,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希望热爱舞蹈艺术教育的精英骨干能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发展。

二、招聘岗位

前台文员2

课程销售顾问2

三、岗位要求

前台文员: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热情开朗,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工作认真、细心;有较强的责任心;熟悉常用办公软件

工作内容:

1.为学员、家长、客户以及到访者提供最为恰当的接待咨询服务(来电、来访)

2.及时、准确将相关信息录入CRM管理系统中

3.协助内部人员处理客户及学员的问题、困难及其他具体事宜

4.按要求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常规和临时性工作任务

课程销售顾问: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热情、活力、有干劲且有兴趣从事艺术教育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技巧;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对于目标坚持不懈

四、工资待遇

可提供住宿和餐补

五、联系方式

李小姐 15989647840  邮箱:1191790405@qq.com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长盛南路38号长塘大厦二期603维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