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东莞市南城新爱婴早教中心2019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5/09 01:45 作者: 来 源:

一、单位简介

COMBABY新爱婴,蒙台梭利教育公司旗下品牌,中国蒙台梭利早教事业的开创者,经历15年发展,在100多座城市拥有近1000家早教中心,不仅成为中国最大的蒙台梭利早教连锁机构,也是全球最大的蒙台梭利早教连锁机构之一,三年蝉联中国特许连锁百强,被誉为中国教育界的奇迹

COMBABY新爱婴的使命,是学习全球优秀的早期教育方法,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创造出合适中国孩子的课程与运营模式,最终使多数中国孩子受益于新爱婴的努力。

COMBABY新爱婴已深刻影响了中国的早期教育,在政府领域,新爱婴在中国计生人口教育项目、妇联儿童早期教育、教委早期教育示范等领域,都是主要合作者,新爱婴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政府在早期教育领域的发展。

作为蒙台梭利早教在中国的代表品牌,也作为中国早教专业的顶级品牌,新爱婴一直把学术放在首位,新爱婴不仅推动蒙台梭利早教的创新与发展,并且还进行着前所未有的教学研究与探索,这些成就将不仅使新爱婴保持行业的专业领先,更重要的是将促进中国早教业的整体发展。

二、招聘岗位

亲子课教师5

主班老师5

三、岗位要求

亲子课教师:具备学前教育、幼儿教育、音乐、舞蹈、主持、手工等技能,或相关技能培训者优先。

1.  负责亲子早教课程授课工作

2.  负责试听课、体验课组织和授课工作

3.  负责维护教学教具的管理工作

4.  协助销售部、市场部完成客户服务活动、市场主题活动

5.  协助园长完成其他园区内工作

主班老师:具备学前教育、幼儿教育、音乐、舞蹈、主持、手工等技能,或相关技能培训者优先

1.负责日常托管班课程授课工作

2.负责试听课、体验课组织和授课工作

3.负责维护教学教具的管理工作

4.协助销售部、市场部完成客户服务活动、市场主题活动

5.协助园长完成其他园区内工作

四、工资待遇

亲子课教师:包吃包住,岗位晋升,绩效奖金,技能培训,节日礼物,全勤奖,优秀员工奖,五险一金

主班老师:包吃包住,岗位晋升,绩效奖金,技能培训,节日礼物,全勤奖,优秀员工奖,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李翔 150 9970 9636 邮箱:693358491@qq.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水濂山路1号万科翡丽山4号门新爱婴早教中心(东莞市莱福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