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东莞市樟木头亲爱宝贝早教培训中心2019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5/09 01:25 作者: 来 源:

一、单位简介

樟木头亲爱宝贝早教培训中心成立于2012年,是一所专注于0-3岁早期亲子教育的园所,拥有先进、系统的活动课程,中心秉持着顺应孩子成长的天性办学理念。董事吴旭东先生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浮市委员会政协委员、并被聘为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社会政策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东莞市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协会副会长、东莞市乐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中心在董事吴旭东先生的支持下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慈善,2017年加入东莞乐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亲爱宝贝”--中低收入家庭婴儿教育成长计划,周未工展亲子沟通讲座、亲子早教课程、儿童空间、早教义工服务等。

二、招聘岗位

园长助理 1

教师2

三、岗位要求

园长助理:大专,幼师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热爱幼教事业,有责任心;协助园所行政事务、招生、活动安排

教师:幼师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热爱幼教事业,有责任心

四、工资待遇

园长助理:2500-3000

教师:2500-3000

五、联系方式

吴雅婧  13826909861  邮箱:1521229059@qq.com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南城大道13号亲爱宝贝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