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0:58 作者:钟亦文 来 源: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5月16日下午3:00,我院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召开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改稿)》(以下简称“学校章程”)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辛海霞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代表围绕学校章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学习。大家普遍认为,学校章程内容详实、结构合理、层次清晰,凝聚了广大教职工的集体智慧,突显了以人文本的办学特色,为学校内部管理起到制度保障和指导引领作用。

学校章程的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全局,有助更好地找准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理念、发扬办学优势,彰显学校章程的导向性和权威性。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学校章程建设实施为契机,为把学校建设成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审:吕映霄;二审:罗芳;三审:辛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