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幼儿园建设工作现场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08:58 作者:钟亦文 来 源:学前教育人文学院

9月24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专业发展研究所所长贺修炎教授、松山湖中心幼儿园陈果园长、东莞市实验幼儿园李丽英园长、红黄蓝教育集团华南区总经理钟满微女士,应我院邀请,前来我校,就幼儿园建设工作进行现场专家论证会。各与会专家就幼儿园的功能布局研判、幼儿园装修工作以及幼儿园建设事宜展开论证,并提出具有科学性和可行性的整改建议。后勤处扩建办、万科地产、中建四局及我院教师代表出席论证会。

专家们在论证现场,对我校幼儿园的整体规划格局表示认可和肯定,但也表示,幼儿园正门、户外草坪斜坡、教室窗户、厨房、楼梯护栏、墙壁拐角处等区域设计的细节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需要进一步整改完善。

我院将根据专家的论证意见和建议,会同后勤扩建办、万科地产、中建四局对幼儿园的建设工作进行进一步的整改和完善,确保我校幼儿园建设能如期完成并投入使用,有效缓解我校教职员工和松山湖园区居民子女入园难的问题。

论证讨论


专家论证现场

(一审:吕映霄  二审:蔡莉  三审:辛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