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东莞市南城育晟红黄蓝幼儿园2019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5/09 13:48 作者: 来 源:

一、单位简介

东莞市南城育晟红黄蓝幼儿园是东城育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一所幼儿园,园所位于东莞市南城街道雅园社区广园街20号,园所周边有商场、高档小区。交通、生活便利,园所建筑面积为5300㎡,户外活动面积为2000㎡,经批准了大班、中班、小班和托班共计15个学龄前教学班。园所具备优越的办园条件、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标准化的管理制度、科学安全的营养膳食。致力为幼儿创造安全、环保、舒适、快乐的学习环境和成长空间。园内设备实施齐全、管理完善、环境优美。

育晟公司在短短的两年里发展到了六家幼儿园,两家亲子园,未来还在不断的扩大,公司会给予员工各种培训、学习及晋升的机会,还有各种福利。

二、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10

三、岗位要求

中专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擅长沟通与表达,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心学;能吃苦及上进心

四、工资待遇

正式录用后年薪五万以上(含社保),包工作餐(三餐),包住、有热水器、空调、wifi,每年至少旅游一次,节日福利发放等

五、联系方式

林晓珊 0769-28331678  邮箱:372950164@qq.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雅园社区广园街20号育晟红黄蓝幼儿园有限公司